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
英文(附二小時英聽)二
Freshman English (with 2-hour Aural Training (Ⅱ) 
開課學期
99-2 
授課對象
電機資訊學院  
授課教師
謝君白 
課號
FL1010 
課程識別碼
102E83420 
班次
03 
學分
全/半年
半年 
必/選修
必修 
上課時間
星期二1,2(8:10~10:00)星期四7,8(14:20~16:20) 
上課地點
視聽館103視聽館103 
備註
初選不開放。本課程以英語授課。須繳交聽講實習費。週二雙週上課。
限工學院學生(含輔系、雙修生) 或 限電資學院學生(含輔系、雙修生) 或 限法律學院學生(含輔系、雙修生)
總人數上限:35人 
Ceiba 課程網頁
http://ceiba.ntu.edu.tw/992FL1010_03 
課程簡介影片
 
核心能力關聯
核心能力與課程規劃關聯圖
基本素養關聯
課程與基本素養關聯圖
課程大綱
為確保您我的權利,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不得非法影印
課程概述

本課程廣泛運用各種視聽教材──文學作品改編的電影、傑出演員頌讀的名家小說故事、通俗心理學暢銷之作製成的有聲書──期使學生透過趣味豐富的學習,提高英語文學習的動機。
學生可以透過總圖多媒體中心暨視聽館的IOD以及CEIBA課程網頁系統隨時選聽本課程的聽力訓練教材,反覆練習。本課程強調日常點滴累積的功夫,除了頻繁隨堂小考,也要求學生覆誦佳句、簡述文義,定期完成錄音作業。
本課程並選讀幾齣輕鬆平易的英文短劇,透過分組演練,提供學生比較活潑的英語練習活動。 有意演出英語短劇或練習英語演講的學生期末也有在堂上展演表現的機會。

 

課程目標
 
課程要求
 
預期每週課後學習時數
 
Office Hours
 
指定閱讀
 
參考書目
 
評量方式
(僅供參考)
   
課程進度
週次
日期
單元主題
第10週
4/26,4/28  Please go to 作業區to complete GEPT
Listening Assignment. The deadline for
submitting your answers (by uploading the
answer sheet) is April 28.  
第12週
5/10,5/12  Please go to 作業區to complete GEPT Listening Assignment. The deadline for submitting your answers (by uploading the answer sheet) is May 12.  
第13週
5/17,5/19  Please go to 作業區to complete GEPT Listening Assignment. The deadline for submitting your answers (by uploading the answer sheet) is May 19.